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05: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求求你不要再打擾我了......



你會有現在這種結局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不要再奢望會有任何人接納你........



你也不用再奢望你可以傷害到我身旁的人.........



今天的你令我太失望也讓我看見了你的可怕.........



我打從心底詛咒你去死........



老天就是喜歡安排這種戲碼讓我們扮演.......



到死都只能按照他給予的劇本走...........



而如今我所擁有的劇本注定是座本失敗品.........



我也已經快演不下去了......早該去死的死不了......



不該死的卻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 熬一天算一天.......



這種戲碼讓我好痛苦.....為什麼躺在病床上的不是你呢?



為什麼你就不可以放過我呢?! 為什麼你不去死?!

台長: 酷到”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