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9:53:03|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協和-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先去萱家打混

結果邱肥還是比我先到= =+

呿= =...

反正沒差ˇˇ

只要我沒遲到就好:P

後來我們看萱穿裙子

感覺很像修女

哈哈*

協和是學校欸

不是教堂噢xd

哈哈哈*

後來打給抽筋

問他到底在幹麻

結果被萱猜到他真的再用頭髮= =

不過他很快就來了

後來他們想想

還有小番= =

等個幾分

電鈴響了 ..

看到小番穿的服裝

每個人都傻眼@口@

幹ˋ

真不是普通的俗= =+

結果AT跟小果也一起來了xd

因為她們要看萱穿裙子xd

哈哈哈*

後來我們慢慢的走去公車站

這個路上我一直看著小番耍白目= =+

他穿成那樣

還跟我瞎掰= =

說什麼他其實是阿美族

笑死我毛了 ..

到站牌的時候

他還是在耍白目= =

天啊

那邊的每個人都在看我們= =

說真的

不要被小番的外表騙了

他外表帥到不行

可是心理卻幼稚的可以= =

所謂的 ..

人不可貌相

哈哈*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大家就上去

可是沒有位子坐= =

就先站著

反正到了昆陽站就會有很多人下車

只是 ...

小番在公車上還是一樣耍白目= =

丟臉死了@@ ( 真的是白痴一個= =+

果然到了昆陽站有很多人下車

所以我就們就趕緊先找位子坐

我坐左邊的第二個

小番在我前面

抽筋再跟我同排的第四個

萱跟邱肥再另一排的第三個跟第四個

一路上我跟小番在聊他瞎掰的阿美族= =

跟我們都很喜歡的視覺係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會畫那個妝

只是要畫在裡面很困難= =

他還真厲害啊@ˇ@

過了幾分

到了站排我們下車

因為沒有煙跟賴打

所以他們不能抽

哈哈*

在走的路程

抽筋在跟萱打賭

說萱會穿成跟我一樣

然後什麼什麼的

反正禮拜五就知道了=ˇ=

嘻嘻:D

到了門口

教官一直在抓每個人的缺點

抽筋跟邱肥都被抓沒紮衣服

只有萱跟小番沒有= =+

機掰

連我也被抓

她抓我裙子太短

要我去調回來= =

吼唷

降子不好看喇> <

之後我們各自走道自己的班級

萱在資楚丙

我在高忠乙

小番在汽忠乙

抽筋跟邱肥在汽忠丙

不過他們都離我好遠噢= =

他們好像都在三樓

只有我在一樓= =



好怕陌生

在那個時候真無聊

都不認識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到了某一節

有人跟我說話了

感覺很開心:)

後來就一直聊天

變成五個人 另一個在角落那邊

我們這裡超熱鬧的

因為我只有我們這裡最吵

哈哈*

其他都還好

熟了之後很開心:)

有伴感覺真好=]

我們有五個人

嘿嘿=ˇ=

下午最後一節

男生都去拿課本

幹ˋ

厚的跟什麼一樣

又多

吼 ..

要我們搬死啊= =+

我們都使著吃奶的力氣

勉強走到門口

在路上

我看到他們班在被教官罵@@

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所以我就在門口等他們

我的新朋友也陪我一起等

超級感動的喇>ˇ<

等他們出來後

他們就去做捷運哩=ˇ=

我問他們

你們幹麻 怎麼被教官罵勒?

教官說

他們沒有一起出去之類的

只是抽筋的頭髮竟然沒被抓到@@

只叫他剪短而已= =

抽筋還說要用夾子把劉海夾起來勒

超白目的

遲早有一天你還是會被抓到喇

我們在便利商店等萱

因為她還沒出來

只是我們等很久都沒有= =

結果小番就去便利商店買煙

只是店員不給他買

哈哈*

明明就不能還去

最後他們好像不太想等

所以就走了@@

他們也是要搭計程車

只是我不跟他們搭ˇˇ

他們搭他們的

我搭我的

在路上還碰到

笑死我毛了

小番還給我耍憨

真的很好笑>ˇ<

就降子我們解散喇XD

台長: 寒心♥PuNk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出門是一種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ˋ忙呀
此分類上一篇:嘿!*

秘密人物
我剛來也很陌生阿!
2007-10-18 11:36:29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10-18 12:08: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