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7 22:39:04|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太好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男朋友了?」

「啊!」突如其來的問句,讓女孩嚇了一跳。

「我說:妳交男朋友了嗎?」為了讓女孩聽得更加清楚,那人還特地加重語氣。

「沒有啦!怎麼可能呢?媞尼」她飛快的對好友說著

「诶〜〜真的嗎?」被喚作媞尼的少女,一臉不相信地看著女孩,那種「妳懂我懂」的表情,總讓女孩起雞皮疙瘩。

「真的啦!!!」像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一樣,她忍不住低吼起來,但這種行為反而更像是替自己找藉口一樣。讓媞尼更加確定自己的沒有猜錯。

「恩哼,那妳現在在幹嘛?」她指指女孩站的位子

 

 

頭髮整齊的綁在耳後,一身樸素布衣,手還拿著菜籃子,人在肉攤前挑選著肉,整體而言就是──SSPP超級俗。

 

媞尼無可奈何地看著好友「慘不忍睹」的模樣,該死!一個原本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把自己搞成這副模樣,嘖嘖,辛酸啊。

 

 

「買肉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就問題所在!」

「嗯?」什麼問題,裝傻

「平常只吃菜,不吃肉的人在買肉?我可以請問一下是誰吃的嗎?」媞尼挑眉問,這妮子再繼續裝啊!

「啊─哈哈哈哈,當當然是我吃嘛」完蛋了。

「哦?」

「對對阿,因為我平常都沒有在吃肉嘛,所..所以要補充蛋..蛋白質,對!要補充蛋白質。」說的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

「蛋白質?」媞尼又再度挑眉

「對!就是蛋白質。」說完,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一樣,槌了手一下

「這樣啊

「是啊!」

「要補充蛋白質啊

「就是說啊

 

 

下一個瞬間,媞尼猛地抓住女孩的肩膀猛搖

「聽妳在放屁!說!是誰?該不會是妳同情心又一個不小心氾濫所撿回來的小動物?還是妳又偷偷把食物給你口中所謂的流浪漢!」

「等..等一下,媞尼,我..我快不能呼吸了啦!」女孩困難的說著

「好!」妮提停下動作,專注地看著女孩

「咳咳呼──」女孩頓了頓氣息,轉頭面對媞尼

「是誰?!」

「好啦好啦,妮提」

「少跟我打馬虎眼,依蓮諾爾小姐。」這聲音近接咬牙切齒

 

 

被喚作依蓮諾爾的女孩,臉上掛著尷尬的笑,不知該如何說起。

 

 

「這個嘛」怎麼辦?

「依蓮諾爾」平淡的嗓音中,有著風雨欲來的危險

「其其實啊!媞尼。」女孩嚥了嚥口水,慢條斯理的說著

「說!」

 

 

依蓮諾爾不安地看著媞尼,完蛋了!如果讓媞尼發現『他』的話...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後果。而那後果絕對是──想到這兒,依蓮諾爾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媞尼看著多年好友欲言又止的模樣,忍不住嘆了口氣,決定採取『柔軟策略』

 

 

「依蓮諾爾。」

「是!」依蓮諾爾緊張地答道

「妳不想說吧。」

「诶?」出乎意料地回答,讓依蓮諾爾愣了愣

「我不會逼妳的。」

「媞尼……」依蓮諾爾感動地看著摯友

「妳不想說就算了。」

「這畢竟是妳的私事。」

「我也不好逼妳」

「不管事甚麼是,記住,別讓自己受傷了。」說到這,媞尼帥氣的轉了個身,背對著依蓮諾爾。

 

「嗚──哇,媞尼!我說我說我會說啦!」依蓮諾爾聲淚俱下地抱著媞尼

「真的嗎?不要勉強自己,依蓮諾爾」耳旁傳來媞尼不捨的話語

「不會不會不會的。」

「真的?」

「真的真的,比珍珠還真啦!」依蓮諾爾更加抱緊媞尼

「謝謝妳,依蓮諾爾。」媞尼轉身,抱著早已哭成淚人兒的依蓮諾爾

「我們是好朋友,媞尼!」依蓮諾爾抬起頭,認真地看著媞尼

「啊啊,好朋友。」

 

 

一聽到媞尼的承諾,依蓮諾爾原本關掉的眼淚,又再度洩洪,哭得唏哩嘩啦的樣子,讓人好不心疼。當依蓮諾爾把頭埋進媞尼的肩膀唾泣時,她沒看到的是,媞尼那一閃而逝的邪笑。這女人──太好騙了。


台長: 溫暖巫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獸戀 |
此分類上一篇:執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