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38:3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我的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喔!
我媽又給我壓力了,
之前一位約會幾次的男生,
我媽和他媽算是朋友,聽說是田橋仔,
可是我看那男生笨笨的,我媽的解釋是木訥。
我們之間的互動很不熱絡,
誇張喔~一星期才打一通電話,而且目的是跟我約時見面,
並不是聊天,所以電話線蠻冷的...
跟他見面一點戀愛感覺都沒有...
上星期他沒打電話來,我以為他放棄了,或是他根本不喜歡我?
我倆的相遇畢竟是雙方母親湊成的,所以之前他會約我都是因為他媽給的壓力?
當我終於有解脫的感覺,
今晚,卻來了一通他的電話...
xx男:...其實我本來想約你的啦...可是我上星期騎摩托車車禍...
lisa:是喔~(事不關己)那你要take care 自己ㄋㄟ,什樣的車禍?
xx男:被狗追跌倒...
lisa:什麼?被狗追?跌倒?那你有沒有被狗咬?
xx男:沒有,不過我的手還沒好。
lisa:那你被車撞..不.被狗咬..不對..跌倒,有沒有躺醫院?
XX男:有ㄚ,不過快好了。
lisa:..嗯...那等你好了我們再見面吧。
xx男:喔,那bye-bye。
lisa:bye.

快速結束對話,其實掛上電話後,回想起來,
應該最後補一句:才這樣就說bye-bye囉?
或許我講''等你好了再見面''這句話讓他以為我要掛電話了...不知道..
我很想問他,為什麼好久好久才來一通電話?
他有沒有喜歡我?這樣的互動一點都不正常,
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
講完電話,媽媽興奮的問我:如何?
我說,我對他沒感覺。
我媽說,唉唷~什麼感不感覺,要去走才知道啦!我再問里長,請里長打聽他家...
喔!我的媽呀!

台長: LIS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