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17:38: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萱萱去sogo逛街,逛了好久的特賣書攤
,終於看到中意的「中國服飾大觀」,心想偶爾也要為我的教學課程投資一下,萱萱也選了兩本書,我們都發現怎麼選都還是選跟工作或興趣有關的書,並不選散文或小說。本來我要選食譜的,萱萱說食譜很多都留一手,所以做起來不一定好吃。
我也這麼覺得,我照食譜做蛋糕都失敗呢!還不如上網查食譜,還有網友的製作心得經驗分享,想我今天就是看網友的留言配方而做蛋糕,結果真的成功了!好高興喔!再也不是石頭蛋糕了!
我打算今晚要做雪莓娘的姊妹---芋桃娘,同樣都是麻糬皮包的,只是雪莓娘用鮮奶油+草莓+蛋糕。芋桃娘是芋泥+桃子+蛋糕喔!做給外婆吃。
寫到那兒了....喔...我們打算用刷卡付費,結果不給刷...真是沒有緣份。
離前,剛好我有帶小相機,就拍照留念啦!萱萱!效果還不錯ㄌㄟ!只是我的臉好大你的臉小小的好不公平喔,總覺得我的角度襬錯了。

台長: LIS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