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1:38: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魂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差的回程上,
上高速公路前照例讓主任開車,
沒想到她為了閃一部娃娃車竟然衝撞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
喔!天ㄚ!我當場心截了一半。
魂魄飛出去了...
對方兩片門凹陷,我方前車頭與右側鈑金...
主任沒有帶駕照,平常沒習慣帶駕照的我,
今天就這麼特地有帶,這是天意嗎?
是ㄛ彌陀佛在牽引我嗎?喔!太幸運了!
否則兩個都沒帶駕照的人,肯定是更糾纏不清了...
最後在派出所與對方和解,花錢消災。
回程我自己開車回來,主任坐統聯回高雄家鄉。
我想我倆的的心理都受創了...
主任應該受創最大,因為開車的人是她,賠錢的人是她,半個月的薪水就這樣沒了。
我心裡倒是有點慶幸,還好當時開車的人不是我,否則錢....啊!好痛!

台長: LIS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