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1:38: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說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寄了一封好笑的廣告給大家,在mail下面有作我網站的連結,希望大家可以到我的網站參觀,卻沒料到名單中有我同事,等發覺已來不及了。
我怕他們會真的上去且看lisa的心情小舖,因為我寫了三篇抱怨主任的文章,趕緊上網去刪掉那三篇...又補了封mail給同事說抱歉,基於隱私關係,若參觀過就忘掉那網址吧!
說時遲那時快,主任已經開了mail收到信,當她看完廣告乾笑了兩聲,又看到網站連結,就說:喔~~
這就是你常在弄得東西ㄚ~後來他收到第二封抱歉信,看完後竟然淡淡的講:無聊。
我聽到實在好生氣,接下來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市調了。我生氣的一天還沒結束....
她想挑選牛仔褲,我幫她拿飲料和外套,等了近一小時,完事後,見她匆匆茫茫的急於下樓,問她要去哪?她說要去朋友的專櫃拿東西,天曉得之後會不會跟她朋友有扯不完的話題?所以我說:我想去書店ㄋㄟ。她說了:好ㄚ!這樣你逛妳的,我逛我的。
!@#$$%^&*......我實在很生氣.....
告別後,我很慶幸剛說出要去誠品,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瀏覽且提早回家。
我想....同事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吧!因為她們
信應收過了,今天是星期天。即便看到了也就算了,因為我實在嚥不下氣所以寫了著筆記以洩洩氣。

台長: LIS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