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1:23:2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之間最清楚不過!!
會是誰去耍心機我不知道~

有男友~沒聯絡竟是重色輕友?!
你ㄉ想法會是這樣...
你以前ㄉ種種~ 曾經ㄝ是這樣...
從沒計較過~
現在的你卻是醬?!
你悶說的話不是沒聽進去
ㄝ沒聽聽揪算喏!!




我不曉得該怎摸做
才是最好的!!
曾經是最好ㄉ朋友~ 你討厭他 我只能忍氣吞聲!!
我很為難

他不好我知道~
我ㄝ想過要離開他ㄉ生活
但我卻辦不到

好多好多好多ㄉ原因你不會曉得的..

















































希望我悶還是最好ㄉ朋友.............

台長: 大萱萱 ♥〞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