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9:34:06|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

__________前提大要___________

影子:「我會在這的厡因阿」

慈:「阿??」

影子:「不想聽阿…..那算了」

慈:「我要聽

影子:「不是不想」

慈:「那有….說啦我想聽」

影子:「我想想要不要跟你說」

慈:「阿說啦!!」

________________開始____________

影子:「好吧!!是因為這裡是我和欣常來的地方….尤其是東城衞比輸的時候都會來這」梗著侯容聲音像是想哭的卻又被阻止似的

慈:「原來阿那這是她留給你的回憶喔!!」一心只有著想安慰自己身旁的男孩….有點懷疑身旁的那個人是不是自己從小到大所認識的陳德脩嗎??

影子:「算是吧!!總覺得這害我有點心痛」失去最愛的感覺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慈:「ㄟ你變了喔!!你變得有點不像我所認識的陳德脩了耶」馬上轉一話題….

影子:「我?!變了?!有嘛??」一點也沒發現自己為了一個已不愛自己的人所改變

慈:「我所認識的脩是我們說不到幾句就互嗆….但現在呢??我們說了這麼久….耳朵有點癢耶」還是不希望他在一次的提起她….在大家眼裡看似一個很開心一個很難過旦不是如此兩人都很難過一個失去了最愛….一個則是看著自己從小到大所愛的人如此的痛苦有點心疼…..才馬上轉移話題

影子 :「我沒心情跟你玩」還是忘不了那個女孩

慈:「ㄟ….脩我們來約定好不好」

影子:「什麼??」

慈:「就是以後東城衞每一次比賽不管東城衞有沒有贏都來這好不好

影子:「你願意陪我..??」

慈:「當然啊!!好不好ㄚ反正我覺得這裡好美喔

影子:「好ㄚ」露出了一個模糊的笑(其實不是模糊的….但是因為慈失去了記憶所以修的笑才是模糊的)

os:「好久沒看到他的笑了他終於笑了….但這不是真心的笑….脩你一定要這樣嗎??一定要這樣偽裝自己嗎??」

影子:「走吧!!等等東他們在擔心」

慈:「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琦:「慈你還好吧??頭很痛嗎??」

慈:「阿??」

琦:「頭很痛嗎??」

慈:「喔!!沒有了

戒:「真的」懷疑的不得了

慈:「你哪時這麼關心我…..你不怕琦吃醋阿

戒:「我是替我那個傻到不行的弟弟關心你好不好」看看琦「再說琦不會的啦!!」

慈:「你知道了喔!!」

戒:「不可能吧??」再了一下琦琦則是不裡戒戒慌了一下「琦不會吧??那個我….

琦:「好啦我開玩笑慈你剛剛是想起甚麼嗎??」

慈:「喔!!對了我大該知道脩在哪了我先去找脩了….」說完就跑了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脩你真的在這」

 

下集:慈到了海邊….脩會利用了個機會讓慈想起嗎??

 

台長: ╭☆小夾心﹏≠★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