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9:08:23|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卡住...所以今天才打....

(一)

老師:「我是妳們的班老師...莉莉」看了看班上「那我們先來選班長...」

綺:「老師我提脩...」看了看脩

慈:「脩會想當嗎?」

寒:「脩你會想當嗎....」

「我提黃牛」一個男孩(東城衛跟強辯是死對頭....強辯有誰這各位應該知道)

脩:「強辯也要參...好ㄚ跟你們玩到底」脩看了看強辯哪幾個...在看綺寒慈微笑一下(班上有40個人)

老師:「29:10...脩當班長了喔....脩~~」(誰沒投  眾人「脩~~」為甚麼脩沒投  脩:「懶的投」自大)

脩:「沒問題...」看了看黃牛...

牛:「可惡...又輸了」(你輸幾次了...)

冥:「這個戰爭還沒結束啊....」

戒:「沒....」冷冷的說....

東:「依脩戒的各性一定會戰到他們贏...」

慈:「從國中到現在強辯一直跟我們東城衛比也.......」

綺:「只是大部分是我們贏...」

老師:「上到這...下課」『先走微妙』(這甚麼老師阿....)

牛:「這學校是他們家的當然是他贏啦」故意走到脩的旁邊

慈:「輸了就不要叫....」

東:「沒錯.......」

脩:「就是有人不承認他輸了阿....」看看慈對慈微微笑「慈不要理他」牽起慈的手走了出去

綺:「脩~~慈」

戒:「走~~」牽起了綺的手走了出去

東:「寒...走把....」走了出去...冥鐙也走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他們真的都不承認他們輸了.....」

鐙:「何必呢......反正我們都贏了」

拎~拎~拎手機響了

脩:「偎...」

脩爸:「德脩你今天放學馬上回家....」

脩:「喔.......8」

 

戒:「誰~~」

脩:「爸...」

東:「說甚麼」

脩:「叫我放學馬上回家....」

慈:「蛤~~我以為今天可以出去逛街的」

脩:「你們逛阿~~」

寒:「慈..我們自己逛..」

綺:「我也不能也...我爸說今天有事」

慈:「啊~~算了...脩今天去你家玩」(他們經常在一起玩...很少分開)

脩:「喔.......」

(放學......)

東:「寒妳們是怎麼來學校的」

綺:「我家司機載的....」

東:「寒我載你......脩你載慈.......戒你載綺」

綺:「等等我家司機會來載我」

戒:「那算了.......」

「小姐...」

綺:「好啦...那我爸說完在去找妳們...」

慈:「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車上

脩慈 

慈:「脩你覺得你爸叫你回去要做甚麼...」

脩:「不知道」冷冷的說

慈:「這裡又沒有別人做甚麼這麼冷阿....」

脩:「不是...是我覺得我爸好像是要我相親的感覺...」

慈:「這怎麼可能....」

脩:「很難說」『如果是真的了話你會怎樣嗎.....』

慈:『希望不是真的....』

戒:『他爸叫他回去做甚麼....』

『綺你知道嗎...在你難過離開時..我好想帶你離開喔...』

『讓你帶這笑...不要有淚水...』

 

脩家

脩爸:「德脩你回來了阿...」

脩:「你不是叫我回來..」

脩媽:「德脩阿...你先換以服吧...等等人家就要來了」

脩:「媽你在搞什麼鬼..」

脩媽:「你先換以服...」

慈:「脩你聽話去換以服吧....」

脩:「好喇...」

「老爺有人來找你...」

脩爸:「叫他進來...」兩位近來了...「德脩等等下來...」

 

脩:「好像來了...」

慈:「我去看是誰...寒走」

東:「寒等一下拉...戒你要去看嗎...」

戒:「沒興趣...」

慈:「脩你換好了...下去看看人家阿」

脩:「喔...那哥我們下去喔...」

脩慈寒東走了下去異口同聲的:「........」

 

下集:這個跟脩相親那這位是誰呢....從小玩到大的他們對對方有了好感...這女的出現會發生甚麼是呢...

台長: ╭☆小夾心﹏≠★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