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36:3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枚甚麼 -- 只想靜一靜 *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
    看完後不要在外面說 (!)

    也不要去問他本人(!)

    看完也請回應 (!)

    卸卸合作 (!)

----------心中的話----------

其實我也不必為伱傷心 (。)

跟伱分手後,

我才知道 ..

原來伱的名聲枚甚麼好 (。)

很多人討厭伱 (!)

有人還跟我說,

伱很花 (!)

或許這是真實的吧 (?!)

我每次玩电腦,

一定都會去伱的無名看 (!)

最近去看 ..

看來伱有喜歡的女生摟 (!)

而且好像是我泶校的泶妹 (!)

我希望伱能早日跟他在一起 (!)

伱也不要在傷害他 (!)

也不要再花心了 (!)

加油吧伱 (!)

雖然我最近還是会想起跟伱在一起的日子 (!)

但那都成了过去 (!)

对吧 (?!)

我曾経答應过你,

不能難过,

不能哭 (。)

但答應伱有甚麼用 (?!)

最後還是伱提分了 (!)

算了吧(!)

我已経徹底放棄伱了 (!)

----------以下簡訊內容----------

2008-01-27

23:58

我們 分手 因為

每次都讓你哭

我很抱歉

看伱要不要回傳

我怕這樣下去會傷害伱

所以分手

-----------我回應他----------

PS:有奌忘記 ˊˇˋ (!)

我告訴伱,伱這樣子做更會傷害到我(。)

當初也是伱說要手牽手一起走到最後的 (。)

不是麻 (?!)

我求求伱 ..

別分手好麻 (?!)

----------隔天即時聊天----------

2008-01-28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知道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現在心情很差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不知道 要給蛇麼答案
[[ 只是傻瓜 * CHE __♥: 為神麼不接我電話 ?
[[ 只是傻瓜 * CHE __♥: 簡訊 ... 也沒回傳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知道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給你答案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們合好 可是你要達應我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能哭
[[ 只是傻瓜 * CHE __♥: 摁
[[ 只是傻瓜 * CHE __♥: 卸卸你 .. ˊˋ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 要 在 哭
[[ 只是傻瓜 * CHE __♥: 摁ˇ
[[ 只是傻瓜 * CHE __♥: 好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會好好陪你
[[ 只是傻瓜 * CHE __♥: 要不要
[[ 只是傻瓜 * CHE __♥: 來我家?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今天不要
[[ 只是傻瓜 * CHE __♥: ~’’~
[[ 只是傻瓜 * CHE __♥: 北逼 .. 你在弟國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恩 怎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你要來喔
[[ 只是傻瓜 * CHE __♥: 枚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不知道 我的決定 是好 還是 不好
[[ 只是傻瓜 * CHE __♥: 好的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你覺得好ㄚ
[[ 只是傻瓜 * CHE __♥: 摁ˇ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可是 我不知道ㄚ
[[ 只是傻瓜 * CHE __♥: ....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們這個禮拜去逛街
[[ 只是傻瓜 * CHE __♥: 好不好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知道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先讓我考慮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昨天在想如果跟你分手 還要做朋友 還是要合好
[[ 只是傻瓜 * CHE __♥: 摁?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決定好ㄌ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們 不 要 再 一 起 分手
[[ 只是傻瓜 * CHE __♥: ˊˋ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然 我們先當朋友以後再看看
[[ 只是傻瓜 * CHE __♥: 摁 ..
[[ 只是傻瓜 * CHE __♥: 那是你的決定..我也不能說神摸說了你也不會合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你先說說看ㄚ
[[ 只是傻瓜 * CHE __♥: 算了吧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有可能你說的話 會感動到我
[[ 只是傻瓜 * CHE __♥: 先不要密我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說拉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喔
[[ 只是傻瓜 * CHE __♥: 網智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給我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不是想跟你分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因為 我真的讓你很難過你這樣子做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看到你哭 我昨天晚上也哭ㄌ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更難過
[[ 只是傻瓜 * CHE __♥: 你這樣子做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更難過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知道 你會很難過阿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可以告訴你 我真的有點不想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因為 你哭 我看到新很痛 也很難過
[[ 只是傻瓜 * CHE __♥: 看完回應我吧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可是我跟你合好 你不能哭 也不能難過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都達應了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如果你難過 要先跟我獎 我陪者你難過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恩恩
[[ 只是傻瓜 * CHE __♥: 你不信任我麻?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那部要分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好麻
[[ 只是傻瓜 * CHE __♥: 佈信任我麻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沒
[[ 只是傻瓜 * CHE __♥: 所以 ? 現在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相信你一次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你不能在哭喔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所以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合好 我愛你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寶貝
[[ 只是傻瓜 * CHE __♥: ^^

----------大後天即時聊天----------

2008-01-31

[[ 只是傻瓜 * CHE __♥:起床啦 ?
[[ 只是傻瓜 * CHE __♥: 為神麼 .. 都不理我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對你沒感覺ㄌ所以分手吧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掰掰
[[ 只是傻瓜 * CHE __♥: 為神麼你要這樣 ..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討厭妳 .. 都是你讓我難過 ..

----------下午----------

(我自殘)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不 要 作 傻是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知道麻
[[ 只是傻瓜 * CHE __♥: 噢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拜託
[[ 只是傻瓜 * CHE __♥: 都做了 何必勒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隨便你吧

----------今天聊天----------

( 我狀態打[[ 原來 -- 伱很花阿看破了 * __♥ )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最好很花拉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是沒感覺才分手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沒感覺 還可以走下去麻
[[ 只是傻瓜 * CHE __♥: 我又說你唷= =
[[ 只是傻瓜 * CHE __♥: 淦麻隊浩入座=口=
[[ 只是傻瓜 * CHE __♥: 說我朋友 = =
[[ 只是傻瓜 * CHE __♥: 話說 .. 誰說枚感覺不能在走下去
[[ 只是傻瓜 * CHE __♥: 欸欸ˇ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我就走不下去阿
[[ 只是傻瓜 * CHE __♥: 噢 .. 那是你阿 你都部會想想另一半?
[[ 看破伱了 * 弟弟 __♥: 恩恩

----------我是分隔線----------

因為今天的对話,

讓我徹底的看破伱,

討厭伱 (!)

伱自己好好想想吧 (!)
枚甚麼 -- 都只是個过去 (!)

台長: 【 Wowche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