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3:35:5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段影片!!

 

『誰是接班人』

 

ㄊ再說社會上的現實!

以及個人的能力決定你未來的一切!!

 

領導能力

人際關西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等等等............

 

我覺得做是都要有失敗的打算~

也就是彌補方案~

或者是備案(第2種方案

這樣才能放手去做~

很多東西都要經過考量~

詳細的思考

因為以後也可能面臨 我們要做團膳

或者賣東西的實習!!

而且要勇於發表!!

老師告訴我們

不要把自己當成台灣的學生

要把自己當成國際學生ˊˇˋ

 

 

 

還有我真的適合這個行業嗎!?

這是老師要我們去想的

你做的事別人不能做嗎!?

你評什麼不會被別人取代!?

所以要如何當個不可觸摸者!

丟一堆問題給我們

要我們去想~

 

 

嗯~  其實我之前就想了很多嚕!

 

我有我自己的將來=ˇ=

我準備好了~

 

哈!! 我有沒有變成熟阿

我覺得我思想長大了一點=ˇ=

這是我的思考與收穫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台長: 我是小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給你們知^^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和無名一起用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玩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