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6:55: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大決定』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恭喜我中文看打過拉=ˇ=

 

不過緊接著明天要考烘焙

調酒沒過........還是有點小傷心

 

希望明天能很順利!

 

今天有軍官來學校宣傳......

薪水好誘人!

做到38歲還有終身俸@@

是阿!

我有很多親戚都是從軍

海軍.....陸軍.....連當總統的護衛都有(不過退休了)

重點他也有終身奉>   <

 

可是出來之後要做啥!?

說當4年的兵......如果你當了一定不只四年

只是大學生活會醬就沒了耶!

誰較經濟不景氣 =      =

或許沒什麼不好......

可以穩重、成熟吧!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等那麼久

會感覺美好的事都過了......

再說摟!!只是為了讓自己留一條後路

贊成當兵的請舉手!!!!!還蠻多人填問卷就是

寫的時候感覺做了很重大的決定(考慮很久......

 

 

fu      我不太會唱耶.....不過能當個好觀眾

點     電影〈鬼片〉說要看都沒看

早知道就找你 =    =   原來你敢看

再橋時間摟!!

 

 

禮物禮物ˊˇˋ

2個人生日

這個月太多人拉>    <

好....我盡力

兩份耶     (如果我沒記錯日期的話

 

 

沒人陪的感覺還蠻討厭就是= 3=

去哪都找不到人!

不然就是時間不攏

 

不喜歡其他

因為我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  又為難你了      xd~

不想讓你太難做人=]

很多人說我頭髮還不錯=ˇ=

哈哈

只剩下你

本來今天想聽你說的

小小的遺憾ˊˇˋ

少了你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我說的是朋友   哈!

 

電話還是很多沒接=    =

算我運氣不好@@

 

 

 

生活作息要從新調整

習慣

有很多是要學著習慣......

習慣終究會離開的事實     哈哈!!

台長: 我是小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給你們知^^ |
此分類下一篇:烘焙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