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0:15:27|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ˇ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沒幾天拉

晚上留下來

星期六也上課

跟平常一樣

只是人少了很多....

貓狠狠給了我一句【讀書事為自己讀不是為別人讀】

模擬考大概算出來了......

大退步= =

離400還有很大距離

過年放假放太久沒看書
ˇ都忘了ˊˇˋ

 


想看鬼片

哪部鬼片!?

阿就鬼片壓

哈哈


小捷的梗又出現了   XD

不過好像看優>  <

很少看鬼片

但很愛看!!

沒被嚇到過吧=ˇ=


只能在看看有沒有控去看嚕!!!

 

最近也聽了很多歌

音樂..還OK

歌詞很好

仔細品嘗、慢慢的咀嚼文字=ˇ=


  


             § 我們之間的距離 §     

     主唱、作詞、作曲:黃漢青(F.I.R 其他手 阿沁)

 

   我看著妳 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妳

   我多希望 或許妳會答應

    對妳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 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妳說我愛妳

   妳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妳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 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妳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 全都是妳的空白

  難道妳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妳   ㄌ

 


粉紅教父小甜甜裡的一首歌 我們之間的距離

他自己也有唱,他唱的原音這首歌已經絕版了

這是F.I.R吉他手阿沁寫給他喜歡女生的一首歌...
叫做"我們之間的距離"

 

台長: 我是小德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給你們知^^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補!!星期6

KiKi
=]
就一起加油吧
2009-02-22 21:23:32
版主回應
嗯 恩
2009-02-28 20: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