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3:51:07|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感覺可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瞬間絕得自己多麼的可悲
找不到一絲快樂和開心
或許根本沒經歷過什麼東西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知心
現在該珍惜什麼 該把握什麼
誰知道? 我不知道












擁有什麼 還剩什麼 重不重要
告訴不開心的人 一定要開心快樂
跟自己說 能不能不要那麼悲哀
自己看了都很反感了 想結束這一切









能不能確實的告訴我 我現在手邊還有什麼
自己最清楚? 我不懂 不了解自己 根本不知道自己算啥
那何必呢 搞得那麼難堪 微笑也不過是個裝飾
狼狽其實才是自己的真面目 累了 讓我解脫 行不行?


不斷的誤會 不斷的誤解 不斷的說不清 不斷的難過
人活在這世界上 假如只剩這些 那還真是可悲到了個極點
而我 不就是那個 可悲又沒藥醫的 渣渣?

台長: Take B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