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4:06:2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去無名打網誌
可是無名在鬧鬧
怎麼開也開不了


現在好無聊
剛去他家然後回家
回到家後沒多久我又出門
本來想說去他家
可是他出去了

不知道和他妹妹去哪裡了
所以我直好到網咖晃晃
消耗時間也消耗金錢

來網咖剛好遇上鬧謙
非常慶幸得遇見了他
不然我又會在這裡無聊

本來想說到網咖會大花錢
可是我的財主鬧謙在
所以都是他再請我

他還問我餓不餓
雖然剛吃了一份鮪魚蛋吐司
加上一份巧克力吐司再加上一碗來一客泡麵
我還是覺得肚子非常餓
所以鬧謙就請我吃薯條加半糖紅

我真的真的變胖了
不要笑我= =

已經被很多人ㄉ一ㄤ過了
可是我還是克制不了

好啦
我會減肥
先等我有吃飽的一天
然後減肥邁向45公斤前近


呵呵呵:)
我的薯條加半糖紅來了
等了快半個鍾頭了
不要在那裡嫌
因為不是我的錢
也不是我去買的
所以有得吃就好



我只是來這裡耗時間的
掰掰~




改天在過來逛逛拉。

台長: Honey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很輕鬆 |
此分類下一篇:想太多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沒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