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0:19:4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外公外婆家回來
因為我和婕妤過去洗香香
真的是有夠驚險
又給我重演和阿佩在日光的時候
ㄅㄛˋ 洗到一半沒熱水
我就一直叫我外婆去看水
結果她說妳用太多水了啦
果然我一直在放水

哇~~~~
該怎麼辦呢!?
只好洗冷水阿
還蠻刺激的Fu


不知道為甚麼
在教會練歌的時候胃特別痛
現在還是在痛
是我沒吃晚餐嗎?
可是我吃過白麵包加開水啦
天那~~~~~~~痛死人不償命
不敢相信我竟然還在電腦桌前打文章

想吃藥了
但還要再等26分鐘
因為那個藥有固定的時間


如果我一直痛到明天怎麼辦!?
我還要帶敬拜耶[天那~~~~第一次就想給我這樣搞砸]
我還要獻詩和阿宏獨唱[不要這樣好不好阿]



趕快好趕快好!
算了~~~
我要去休息了
免得明天沒聲音
打完PowerPoint
要去休息了-----

good bye

台長: Honey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很輕鬆 |
此分類下一篇:很像又請假了
此分類上一篇:還剩下兩天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