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1:08:3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八的爸爸....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到晚一直念....



煩死了!!!!!!!!!!!!!!!!!!!!!!!



真的很想逃家捏.....*



他真的真的好吵....



他叫我去倒垃圾 我就去倒...



他叫我去煮飯 我就去煮....



她叫我洗碗 我就去洗碗...



他還想怎樣辣!!!!!



案案案案...ˋ ˊ ( 氣氣氣 )



超想頂嘴的...



可是怕等等頂嘴...



他又會念更久更久...ˊˋ



現在的爸爸都是這樣的嗎........?!



連炮個牛奶也會一直念我 說我怎樣怎樣 哪裡不好的... !!!



馬的 ...( 消音 ) 都做沒聽到... 因為真的很想很想說....ˊˋ








吼吼吼.... 想說 我很早回家 ...



他就不會念.................*



我應該等她睡著在回家的......



一直唸 ... 他嘴巴都不會酸 口也不會渴.....ˋˊ






快ㄎㄧ崩了辣!!!!!!!!!!!!!!!!!!!!!!!!!!!!!!!!!!!!!!!!!!






打算....想辦法 不要在住在這裡... 他真的好煩唷!!!!!




都快打完 他還在唸 ...




他可以出家 當和尚了辣.................*





狂念ˋˊ ...




以前的事... 也可以講出來...




吵死了!!!!!!!!!!!!!!!!!!!!!!!!!!!!!!!!!!!!!!!!!!!!!!!!!!!!


不給我讀就不要讀壓.........你以為我想讀嗎.... 念闢壓!!!


妳不煩 我很煩... 轉走就轉走呀!!!! 吵死了!!!!!

台長: 奶瓶 =]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