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9:08:3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捏> <’’’




不知道溫刀寶貝腦婆有沒有帶傘傘壓........*




好怕妳淋雨捏 !!!!




等等妳感冒怎麼辦......?! (擔心)




原本要陪妳去補習班 ...




可是放學找不到妳人去哪了.....?!




妳今天也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了!!!!!!



是被罵了嗎.....?!




今天好想去問問妳 ...




可是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妳怎麼了呀.....?!




今天 上課好無聊唷!!!!!!!!




不知道尬麻.... 無聊到極點 ˊˋ














妳不要淋雨捏!!!!!!!!!!!!!!!!!!!!!!!!!!!!!!!!!




豪擔心妳唷...!!




不要給我感冒唷!!!!!




不然我也要衝到妳家去看妳> <" ( 嘻嘻^^ 學妳的 = = )












還有 ... 妳回來一定要告訴我妳今天怎麼了...?!





是因為都沒有理妳嗎?!





可是 ...我沒記錯的話 我都有理妳呀 = =??




奇怪了!!!!!!!!!!!









我給妳喝的東東好喝嗎?!

還是... 妳給別人喝了 ...?! ˊˋ

台長: 奶瓶 =]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