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3:08:3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要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要去看電影.....







有人要陪俺去嗎......?!






去看鬼來電的完結篇......







腦婆... 妳要陪我去嗎.....?!







妳去有好處捏> <" 妳嚇到可能還會抱我....嘿嘿嘿@@ 爽"







有誰要去呀.....?! 名額有限唷........!!!!!






要趕快跟我報名唷 ...!!! 嘻嘻嘻^^ ......






限辣妹唷!!! 男的話... 要先長的帥...我會考慮...哈哈哈^^






開玩笑辣^^ 要去的都可以去.... 跟我說一下就歐K ^^







越多人越好.... 比較好玩.... 呵呵^^







還有 姓秦的... 嘿嘿嘿... 妳一定要給我去...ˋˊ 呵呵...




























沒了!!!!!!!!!!!!!!!!!

台長: 奶瓶 =]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