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9:21:1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得還不夠言之有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樣你開心了嗎?










怎麼樣我都可以盡量學著容忍
但無法容忍的是你對於自己一再的寬恕
我以為人類這種生物茶餘飯後始終還是會給自己留一個空間
留一個自省的空間

哦殊不知這樣的你只為自己留了一堵牆
又高聳出入又得限制的牆





那麼一來就需要擔心了
擔心的不是我夠不夠格穿越這道牆
我確定的是我口袋裡沒有通關的磁卡
應該也不算夠格能夠擁有


我只是擔心這樣的空間我是否有夠大的肚量消受

這可不像那些消夜一樣美味
這些消夜就算再飽我還是可以再吃一點的








這盤所謂的佳餚我怕我連拿筷子去夾一塊都覺得艱辛
當下最好的辦法不是請貴單位的經理出來
我猜如果可以散步到轉角另一家永和豆漿還比較幸福
不鬧事不鬧事
和為貴







你們經營都有自己的一套我知道
可能不需要大喊歡迎光臨來累積人氣
但能不能也對每一個正在用餐或曾經來過的食客貼心一點
哦貴公司可能需要敝人小小的淺見

換個經營方針吧







我得繼續找下一篇食記了吧
是嗎


台長: 冬青微糖_*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常,去冰不加糖。 |
此分類下一篇:期間限定口頭禪
此分類上一篇:順理成章到下個轉運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