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9:51:45|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禮拜1早上11點
我奔出家門出去玩
跟蔡小夢約好ㄌ..
我跟蔡小夢一路上說ㄌ很多話
後來我們去酷馬遊樂器逛一下
玩ㄌ好久才出來
後來絕ㄉ肚子好餓就去吃中飯
吃到12點30分
我們決定再去漂一下
我們就很無聊ㄉ經過海濱公園
那天天氣真是熱
靠..
後來我們決定去屁屁哲家玩
後來我們一直找ㄅ到屁屁哲家
拖ㄌ半ㄍ小時才找到
到ㄌ時候已經2點ㄌ..
去到他家時感覺好悶
因為他家是公寓感覺沒啥風
後來看到餐盒穿一條四角褲
和一件NIKEㄉ衣服絕ㄉ好好笑歐
哈哈!!
後來餐盒猛去冰箱拿冰塊吃
後來小夢也是去拿
大家都熱麻~我也ㄑ拿= =+
後來我們就在那聊天.看電視
或是聽屁屁哲ㄉ台客歌.或是開好幾ㄍ
及時通在那鬧.或是在那玩.搞笑
小夢在那根本是在笑ㄉ份而已
我跟屁屁哲和餐盒在那猛玩猛搞笑
或是拿項機猛拍小夢
我們一直拿項機拍小夢
ㄅ然就是裝坐在看相片其實是要拍他
結果小夢說[尼們3ㄍ很會裝耶!裝作看
相片 其實在拍我]
哈哈..知道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玩一玩時間已經5點ㄌ
雖然離前走依依ㄅ捨ㄉ
因為ㄅ知道啥時才會見面
也捨ㄅ得今天這麼快就結束
但是ㄅ得ㄅ走ㄚ!!
只好依依ㄅ捨ㄉ跟餐盒和屁屁哲說掰掰!!
好啦!反正我們還是會見面ㄉ
屁屁哲.說好ㄉ歐!下次我一定還要去尼家玩
ㄅ準反悔ㄉ歐..諒尼也ㄅ敢! 哈哈
後來載小夢回家再回到自己家就已經5點45分ㄌ
回到家我爸說[跑去哪鬼混ㄌ阿?]
我說[圖書館看書!!]
我爸[圖書館太陽真大阿..曬ㄉ還滿黑ㄉ]
我說[對阿!尼都ㄅ隻到那太陽多大.而且他們圖書館冷氣開ㄉ一點也ㄅ強.熱死ㄌ] = = 佩服自己能掰ㄉ這麼像!真是利害中ㄉ絕頂ㄚ!!
我爸[.......]
後來洗玩澡照ㄌ鏡子一下
還絕ㄉ自己曬ㄉ好黑歐!!
傷心ㄌ良久...
發誓下次絕對ㄅ要大太陽ㄉ天氣裡
出門去玩!!
絕對ㄅ要!!


台長: 愛九年七班→王小啟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蜻蜓 *
哈 你今天還是去啦 !!!
2006-06-30 19: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