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1:38:5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的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滴答滴答的在走*

未來其實說模糊也說不上去

我知道ˋˋ你對過去 還懷念

從細節 可以看的出來

一隻錶 有他的壽命 但 我看的出來 及時他壞惹

你 也想保存 因為意義非凡


很想說 假使我們分開惹 你會一樣的安靜嘛

很想說 我在你心中佔多少份量 你會城實一點告訴我嘛


等到我沉悶時候 也許世界不會改變你的心

心灰意冷 我的痛苦 說不出口

我從你的背影發現


我是那冷酷的人 因為我是第三個 進入的人









相信會成真 我寧願誠實一點

因為我知道- - 命運的改變 始終注定好好的..

台長: 山東寶貝*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日
其實沒有所謂的第三個進入的人
只是懷念依舊 ..
但並不代表著 過去就是存在於現在式 ...
你應該明白你自己想要和不要的
不要把自己封鎖在 沒理由而有理由的世界
你懂我意思嗎 !!?
在每個人心中
都會有一個自己值得懷念珍惜的人
他可以 你也可以 !!
那些都只是曾經 ...
你會在意 那是因為你愛他
所以會在乎這些鎖碎的事情
換種想法 ..假如今天那隻錶 ..
是他阿嬤送的 ..!
那今天你會去煩腦你現在所想的事物嗎!?
換種角度去想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你已經沒有辦法在去和他溝通
你說 你在跟他說 他也只是找藉口 ..
那何不換種角度去想 .. 別在讓自己煩腦
別在讓自己在去想那些事情
開心 ..最重要哦!!
對自己好一點吧!! 大正妞 .. !
2007-03-12 14:0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