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10: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過往...我的淚 一點一滴的在落下


我想回到從前 那國中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著很多愛我的寶貝


畢業後 大家各自奔飛 比較少聯絡 感覺有些淡


現在有好多事要煩惱 現在好想見那些國中寶貝


看他們過的如何* 卻抽不到時間


妹妹*


我知道 妳一定覺得我變的很少話對吧

不像以前一樣的熱情對吧 也許是因為工作繁忙吧

妳現在不知道 過的開不開心 但心事一定很多往心裡壓對吧

好想和你聚一聚唷 好久沒看到你們啦

其實心是想念 不知道你們是否降覺得

高中的生活 還好芭 快樂不快樂是由自己覺定的

找個時間大家見個面芭 時間確定和我說



寂寞的街口 總有我的快樂

妳回應我 妳快樂嘛

我回應妳 現在快樂 但沒有以前快樂

不想委屈自己 說我很快樂

對友情 我們不要想虧欠

因為要的是一份 真友情



給 妹妹









台長: 山東寶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