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2:30:12|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夏天吧!!!! Summe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夏天   我的熱血病又要開始熱血了 哈哈哈哈哈!!!

好欸!!!

 

暑假                      Summer   Vacation 

 

 GO GO GO !!

 

結業式那天馬上就有個約 嘿嘿

 

一起到冰點

 

 

然後跟汁濃到光南跟名佳美逛逛買個東西

還去看了鞋子 嘿嘿 那間店真不錯欸 改天一起買鞋

之後跟她到總站等車  順便等等林妤柔

 

然後再去赴下個約 哈哈哈哈

 

還要趕場

 

唱歌 go!!

 

跟千淇同是五迷  哈哈哈 狂點五月天的歌 怎麼可以這麼 HIGH!!! 

五月天帥慘了對吧!!

改天一起大聊特聊吧!!!!!!  哈哈哈     My 信

 

一直沒跟林妤柔合唱到愛情限時批欸 妳這個臭沒種的!!!!    不過有合唱其他的拉 還不錯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多一起一起  暑假減肥   爆肝爆肝!!!  歌唱大賽冠軍非我們莫屬欸=..=

快來練習吧!!!笨蛋!!

 

江姵儒都不唱 自從當了我們學校第一帥T之後都這樣耍大牌 嘖嘖  哈哈

蝴蝶結真可愛唷~  快點展現妳的歌喉好不好~~~~~~~~~ 哈哈哈哈

怎麼有那麼多地方可以讓我在妳身上大做呢~~~~~~~哈哈哈哈哈哈

 

柳筑馨 嘿嘿 不愧是第一女高音噢 聲音都高高  哈哈 合唱第一天好嗨噢   真棒真棒!!!

最近怎麼那麼多話可以聊阿 哈哈哈哈哈    快點一起看電影啦~~~~~~~~~~~~!!!!!

還有我們的台中~~~~寶貝 快點喔!!

 

唉唷 戴汁恩這個臭紅牌 ~ ~ ~ 仗著自己紅就一直干擾我們唱個歌 一直暫停噢~~~~~

自己展現歌喉展的可爽了喔  哈哈哈哈哈!!!!   快點舞女舞女拉 ~ ~ 真是正翻了

說不吃晚餐結果吃了好幾碗    食言而肥  沒聽過嗎~~~~~~~!!!

 

劉芳君 ~ ~ 真不知道我怎麼敢脫你襪子 = =  我怎麼都不怕髒了我自己的手阿!!!! 好怕你有香港腳!!!

真是哇靠    誰知道你眼睛那麼大沒看到警察 還兩個 夭獸 = = 還闖紅燈   想說你怎麼那麼帶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 好啦好啦 妳最有情有義了行不行~~~ 減肥達人 哈哈哈

 

哇喔 我的Anymore GP  哈哈哈哈   腳真的很重欸= =  一直壓在我身上 ~ ~  說我食尚大師

妳才食尚玩家吧 !!!~ ~ ~ 騙我說什麼照車燈會瘦 噢噢噢  我居然差點相信!!!!!我的腦子去哪啦

= =  天啊 ~ ~   嘿!!一起欺負江姵儒跟戴資恩真棒 哈哈哈哈哈   資恩資恩美到發霉  哈哈  

 

 

 

熱血吧!!!!!!!!!大家!!!!!!!!!!!!

 

 

 

 

 

 

 

 


台長: 我不在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很開:D |
此分類下一篇:尾聲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特輯第二彈

林好柔
哈哈哈哈哈你是智障嗎

好啦等你那個三年級!!!
2009-07-02 00:00:55
版主回應
哪個三年級~~~快一起!!!哈哈
2009-07-02 00:0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