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0:24:5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會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會說謊

 

吹牛大王

 

 

今天去學妹家吃飯  店名叫我愛牛肉麵  好酷=..=

學妹的爸爸還戴維京人的帽子 = =  上面有牛角那種  真是太幽默了!!  蘇爸!!  ha ha ha

 

吃飯吃吃吃

 

還拍筑馨兒之最愛午間小劇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XD

 

整個玩嗨了  哈哈 

 

之後 go nice  去了大創   還看了一場尷尬的秀= =

 

 

 

之後一群瘋子做車回到市區   為了我們的吹牛

哈哈 

 

 

第一局整個被那些騙子騙倒 可惡啦   

 

林妤柔真的很白目!!!  騙子大王

 

邱資蓉好狗運!!  居然沒輸

 

學妹是老千  難怪不會輸 太可惡!!

 

柳筑馨老是險勝  真是太走運!!!

 

江姵儒小孬孬 贏不了 哈哈哈!! 

 

第二局玩到剩下一張牌,然後跟見鬼一樣 牌一張一張迅速變多 = =

 

玩到後來 剩我跟姵儒PK

 

小孬孬 你贏不過我的 yo !   光氣勢就贏你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謊的眼睛!!!    哪逃的過我的法眼- -+   嘿嘿

 

  

 

 

台長: 我不在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很開:D |
此分類下一篇:SS 516 !!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2773號的距離 四顆喉結的嘶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