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0:05:5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種感覺
好像每天都做同一種事
生活一成不變
期待著遙不可及的未來
試圖接上你們為我建設好的路
周遭親人的期許變成壓力
好像考高應該考低不肖
為什某
難道你們以為我都沒有努力嗎
難道你們以為高中跟國中一樣嗎
我很累了
從國中開始就很少得到讚美
國三開始更是天天轟炸
請搞清楚我也是人
一天不罵我會死就對了
一天不管我會死就對了
現在高中住台北了
每天趕公車趕捷運
每天一張接一張的考卷
讓我感覺好麻木
回到家
陪我的也是只有書跟電腦
雖然有人支持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空
能說心事的朋友漸漸變少
越來越孤立
越來越


台長: ㄚ臭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