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22:28:39|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擂台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去南港高工

"第二屆 英文字彙擂台賽"

很緊張

真的很想棄權

不過˙˙˙一到了會場

看到名單

38位選手 分成19隊 (2人一組)

我的第一敵對 就是我的國小同學 (古曜榮)嘻*

看見你真的很開心

當作是一場 同學會吧! 哈*

還有補習班同學勒

因為太久不見ㄌ

一直尖叫

是來比賽還是串通好來敘舊的押

哈哈



真的很酷的比賽

按鈴搶答

我很怕是因為我都沒時間看

所以 很怕他出很難的單字

不過也還好 *比我想像中簡單

一上台還是會緊張

腦袋一片空白

還慢半拍真的很好笑

不過 我想這是一場經驗

沒有得名沒關西 (自我安慰)


這是我的好朋友 于恩

幾年不見啦˙˙˙我的天押

世界真的很小ㄝ

下次見面不知幾時啦

還記得以前ㄉ我們 都為討論陶吉吉怎樣怎樣ㄉ )>//////////////<(

呵呵 *看到你真ㄉ超開心ㄉ

還是一樣 可愛 小小隻的

瘋狂的人 ˙ 一樣都是雙子 押 ^^

你也很可惜啦

竟然輸給金甌ㄉ>_____________<"

明年再來吧

冠軍非你莫屬


之後我們 去照相

南港的許同學真ㄉ很可愛

很有趣!

第一張照片 (右上方)

我的國小同學 (左上方)

很有緣ㄉ一ㄍ人

真的很好笑啦˙˙˙

很開心交到你這位朋友



----------------------------------------------------
真ㄉ好像部是來比賽ㄉ

而是來聯誼的

好多學校組成ㄉ學生

大家 都再聊天 喝下午茶

不過 也學到了不少的單字

看到 老師們積極的 反應問題

聽到 評審們 細聲細語的評論著 學生的發音

這一天˙˙˙令我很難忘


閉幕典禮 就在 晚上六點鐘

大家 笑笑的說聲再見啦

^^有緣再見囉











* 英文 * 我ˇ不ˇ會ˇ放ˇ棄ˇ你ˇ的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 我喜歡

台長: ☺嘎嘎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β 校外一遊日 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