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0:44:1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馬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何

那天看到你要辦休學的時候

真的還滿難過的


以後少一ㄍ人ㄉ一ㄤ我了

吼唷˙˙˙


想起以前在班上你都會跟我吵SBL

聽你說裕隆怎樣怎樣的

李學林是你徒弟勒˙˙˙撲撲


及時 每次都會ㄉ一ㄤ我的狀態

心情不好時

也都會故意 ㄉ一ㄤ一下我

哈哈˙˙˙



一年級

不管是聽到你和蛋頭還是阿燊˙老大˙楊展˙含棒˙阿業˙阿柏的對話

就會很想笑

男生們真的很有趣

一人講一句

真的都不會膩ㄝ


看到你們降

很開心^^




大家也不同班 快半年了

感情依然沒有變

看到你還是會一直打

ㄏㄏ



現在你要休學啦

快樂點吧

有控記得會來看看我們^^



☺ 楊智超 ☺ 你真的很像我國中的一ㄍ好朋友

你也是我的好同學^^ 呵呵

台長: ☺嘎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生省★魔術 |
此分類下一篇:某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