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7:57:58|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毓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真的是一個老太婆  

每次做錯事就一直碎碎念

什麼事叫我做都不會說聲麻煩

每次吃飯都吃那麼慢

而且都先吃  吃完也都不會快點輪給下一位

還在那抽菸唱秋  每次唸都唸很久

口氣又差 又愛喝酒  

               (大概只擠的出這些了)。。。。

沒想到。。。。。

我最無助的時候總在我身邊

每次只要一有心事只有她會聽我哭訴完

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跟男朋友吵架

她總是聽我給他掃到風颱尾

凶完罵完 和好了等我氣消了才在那

(下次不干我的事口氣不能再那麼兇了喔)

然後講話要尊重 要分輕重

(講完下次吵架還是欣然接受)

不管他隔天有沒有休假

我找他喝酒他總是不說不

喝到4 5 點了剩不到3個小時還笑呵呵的說沒關西反正我也睡不著

買東西總是想到我

跟我打賭的事只要他錯我唸他從不說任何一句反對

沒接電話一天就再那、狂 ㄎㄡ 狂傳簡訊

問  怎麼了 怎麼不接電話也不回我好擔心喔

嘴巴說要跟我計較多少錢 其實我不給他

或騙她說給了給了即時她沒記憶也說有給就好有給就好

工作上罵我即時我做錯了也是表面上  ::  私底下還不是幫我擦屁股

這種朋友哪裡撿

如果可以 我要帶她去環遊世界

如果可以 我要帶他忘掉煩惱

如果可以 我可以為了陪她三天三夜

如果可以 她活到90歲

     我到80歲

一起上天堂下地獄也可以ㄚ !!

如果可以我要帶她走帶她到一個沒有壓力跟煩腦的地方

我想跟她說  有我她永遠不會倒

或許我沒有錢  但我可以撐著妳一起過每一天

 

台長: ξ°臭皮蛋 ♥。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