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3:18:5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白天拿著加速排氣管去三昌 明元問得到的回答都是一樣

 他的固定鎖頭不一樣我就默默離開帶著它拿還給他的主人

接著就跟弟弟去雅的工作地方貴族化成店吃吃看

感覺他的沙拉吧還可以

 小菜有點少不過擺設還不錯

 但是整體看起來還算不錯吃到一半

既然給我下大雨吃飽了差不多雨也停了

 我們就往下一個行程去了尊龍撞球場打兩小時

他還是這麼強我還是有點弱弱的打完就各至回家

接著我就去西門町跟雅會合要一起買他親弟的禮物

選了一間賣很希奇古怪衣服的店

挑了兩件很酷很炫特別的骷髏頭衣服一件給他弟弟一件我自己的

買完就在逛逛我們就座車回家吃東西就一起回家了!

 很不錯的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寂寞鸚鵡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