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10: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太愛運動,因為總覺得把自己的身體弄的都是汗,那種衣服和皮膚黏在一起的感覺,讓我不好受,不舒服,所以在學校的體育課中,做完操後的我,都會找個陰涼處,坐在那納涼著,老師、同學、和家人們都拿我沒辦法。但這一切的一切,卻在他的出現後,有了大大的改變。

那是一個有著陰涼天的星期天下午,天空佈滿著於雲層,風一直的吹襲著,想說這樣的一個好天氣,不熱又有風吹,就帶著我家的『拉布』到附近的公園去晃晃,散一下步,『拉布』是我家的狗狗,拉布拉多犬,因為想不到好名字,就順口叫她作『拉布』摟,現在七個月大,正值好動的年紀,想不到就這樣的被他給拖著跑了,好死不死的撞到了人,那個突然闖入我生命中的男人。

『唉唷,好痛唷!』被撞的跌坐在地上的我,不禁的痛叫起來。旁邊響起了一句『妳還好吧!有沒怎樣,很痛吧!』想著那有人這樣問的,當然會痛阿。正要開口罵的時候,他卻伸出了手,示意要拉我起來,順著手勢就這樣的迎上了他的雙眼,就在那四目相接的一剎那,心中似有了一股電流通過般,刺激著我全身的細胞,本想脫口而出的話,硬是吞了回去,只能呆坐著。他好像看到我如此模樣,露出了一付疑惑樣,『小姐,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可以起來嗎?』這時我才一個回神,自地上起來,『嗯,我沒事。』他帶著微笑的說了聲『那就好。』就離去了。他是誰阿,好陌生的面孔,怎之前都沒在這附近看過他,看著他漸漸離去的背影,突然有種失落感,會不會在見到他呢?心裡是希望能在見他的,看看時間不早了,便帶著『拉布』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心中卻是一直惦記著剛剛那一幕,現在仔細的回想起來,他有著高挑的身材,大概有177或179吧,皮膚帶點骨銅色,還滿好看的,嘖,怎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像呀,我會不會是陷入愛情了吧,可是我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唉,難道這段情還未開始就要胎死腹中了嗎,真不甘心,就這樣帶著有點疲憊的身軀,讓『拉布』給帶了回家。

隔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身為一個高三生,在這麼一段最最重要的日子,想必整天都必須跟書本為伍,把那一本本厚重書的知識,往那腦袋裡塞,真的是壓力好大,今天第一節課,上的是導師課,看著老師從門外進來,後面還跟著一位男生,耶?怎會是他。不會吧,那麼巧,現在心跳的頻率,快的誇張,好像要跳出來似的,一直衝擊著我的左胸腔。

『各位同學大家早,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因為父親的工作,而從高雄轉學來的-徐子傑同學,從現在開始要和大家一起生活,如果他有不熟悉的地方,同學們可要多多幫他唷!那麼子傑,你就坐在……莊筱芸同學旁邊好了。』

ㄜ……不會吧!我旁邊,這怎辦阿,他會不會認出我來,看著他漸漸靠近的步伐,心中真的七上八下的,『嗨,是妳阿,想不到我們同班耶,那麼巧,以後請多多指教唷,筱芸同學。』他還知道是我耶,好開心,只是我現在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跟本不知要說些什麼,只能向他點頭示意了,想不到上帝這般的眷顧我,聽到了我的心聲,便把我的天使給安排在我的身旁,真是感謝上帝……,不過現在的我,周圍的氣氛似乎有點冷,害我直打哆嗦,望了望四周,班上的同學都對我投以了異樣的眼光,ㄜ……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感覺怪怪的。   <<未完>>~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