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23:27: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一週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6/22日~

和她第一次見面的一週年~

已經一年摟~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見面的地點就在我們這的橘子園餐廳~

見面的過程很戲劇化~

因為就在早上她跟我說想見我~

經過四小時後~她就出現在我眼前了~呵~

當時真的傻眼~~

就降~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那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有點放不開~

因為~從我們認識到那一天為止~

我們都只是通通電話~寫寫信~

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那一天聊了滿多的~氣氛也都不錯~

雖然最後因為我要回學校~所以就暫時的先分開了~

不過之後還是有常在見面~^^~

雖然現在~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之間~有很多事~複雜~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希望她能過的快快樂樂的~真ㄉ~

一年摟~妳知道嗎??已經一年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