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3:40: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還要偷跑
凌威:你....你們真是欺人太甚
口白:受盡凌辱的凌威,忍無可忍,就在他想用全身的力量,阻擋四方八分而來的拳腳時,恐佈的事情發生了。
老大:啊..啊..放開我,
小卒:哇..好厲害啊!老大被打飛走了囉!
凌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爸爸,我一定會成功啦
凌威:我一定不會讓別人,再看不起我們。
凌威:哈哈哈..嗚..嗚..阿爸爸,我一定會成功啦!





口白:刀戟再聯手,羽燕再聯手欲斬龍
口白:第二次的配合,更加的默契,刀光戟影,寸寸逼,分分險,
狂龍一聲笑:狂龍鬼嘯
北辰元鳳:狂龍身負銳感之纓,實力直逼魔君,但羽人非獍與燕歸人,配合無間,嗯,看來誅魔之戰,讓這兩人更有默契,吾該注意
口白:敏銳的五感,讓狂龍處處料敵先機,又瘋又狂的刀勢,如邪龍飛竄,天地一片渾沌
口白:風沙越掃越猛,一片迷濛之中,狂龍再施暗招,
狂龍一聲笑:哈哈哈哈,還記得孤獨缺嗎?他死的好慘啊!哈哈哈哈
羽人非獍:呀
狂龍一聲笑:不夠快、不夠快,我看得一清二楚,你還不夠快喔
口白:挑釁的言語,再度激動羽人的心海,逐漸加速的腳步,正中狂龍下懷
狂龍一聲笑:哈哈哈哈,再來再來呀
北辰元鳳:嗯,羽人非獍失了冷靜,戰況有變
蒙面人:銳感之纓,撼穹之能,嗯
狂龍一聲笑:嘿嘿嘿嘿,怎樣,兩隻落翅膀仔想抓龍嗎,難啊,難啊
羽人非獍:喝
狂龍一聲笑:喝
燕歸人:呀
口白:激烈的戰鬥已至深夜,局面仍是膠著難分
燕歸人:燕迴旋
狂龍一聲笑:你這隻小鳥,鳥人你不靠別人,就報不了仇嗎?來啊來啊,我在等你
羽人非獍:住口
狂龍一聲笑:這種本事殺不了我,再強,再狠一點,哈哈哈哈,你師父沒用,你更沒用,呀
燕歸人:羽人非獍,喝
口白:眼看羽人失控,燕歸人一聲沉喝,再度發動誅魔之招
狂龍一聲笑:來得好,驚龍狂斬三連環,喝
口白:誅魔之招竟爾失利,狂龍再逞惡威,逼住燕歸人的腳步
羽人非獍:呀
口白:故露的破碇,意在一刀折翼,衝動的羽人奔騰極速
狂龍一聲笑:跟你師父一起去,喝
口白:速度人影急變,刀流戟鋒互換,雖是看出變換,驅體已經不及反應
狂龍一聲笑:哇
羽歸人:喝
狂龍一聲笑:噁
羽人非獍:你以為我還會中計嗎?
狂龍一聲笑:哈哈哈哈,果然是罪惡坑的孽種,罪惡的血液裡面滿是惡毒啊
羽人非獍:比不上你
狂龍一聲笑:再告知你一個秘密,殺你老爸的人,是鬼梁天下喔,哈哈哈哈,他...哇
北辰元鳳:喝
蒙面人:呀
蒙面人:離開
北辰元鳳:呀
燕歸人:羽人非獍
羽人非獍:多謝你給我報仇的機會
燕歸人:這也是我欠你的人情,無須說謝
羽人非獍:嗯
燕歸人: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告知你

台長: 紫光雲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