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2:09:1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魔獸 快樂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就先跑去江南街的戰略帝國


想先去魔個一小 再去重修


等了約二十分鐘才有台= =


大家都有台之後就開始了

3打3


我跟南C跟騰仔

宗良跟林昱維跟張富傑

騰仔因為滑鼠壞了 一開始肥不起來


但是我跟南C都不錯肥


張富傑甄姬還合惡鬼 真天才


只有昱維跟宗良比較難纏


甄姬根本是渣渣= =

最近張富傑要跟人家 打魔獸 外插1000新台幣賭金


內湖高工最近比較缺錢的可以找他賺

包賺!!

一定贏啦 = =只要她玩甄姬的話~

好邋! 魔獸講完了

接下來就是重修課當中的事情啦^^

今天大媽拿立可白丟我

叫我環他 我不環 他就拿奶茶要潑我=ˇ=

於是我順手拿了王柏崴的珍奶吸了一口之後往大媽吐!!

大媽就生氣了=ˇ=

酷!!

PIC//馬岱

台長: 冷凍"永恆不滅㊣廖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