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2:04:50|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他年紀比我大

因為他比較有經驗

因為他看的比較多

 所以他所講的

以及

他的觀念  理念 想法

都是正確的!?

我常常在想

這樣做 這樣說 真的是對的嗎?

我很懷疑 ....

但是  始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或許

每個人的想法 觀念 理念都不同

每個人的角度也都不一樣

或許當下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但我卻沒有正面反對

因為就算我怎麼說

始終還是說不贏他....

所以乾脆就不講

講出來也都是多餘的

甚至會破壞原本還不錯的交情

何必呢 ..  對吧!!

只是常常在想 ....

這樣真的對嗎!?

台長:  岑ܤ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阿阿阿阿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