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6:16:21|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 小毛@輕鬆玩
監製: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早就不再相信他比我更重要

台長:  岑ܤ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sic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一直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無解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