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2:23: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才認識沒有多久
妳卻說妳要轉學了
知道嗎我聽到這個消息
很驚訝
也很不捨
我不想妳離開學校
可是這不是我們說不要就不要
父母的決定
父母的自私
完全不顧小孩的感受
父母就可以為所欲為嘛
好吧!!
但是知道你要離開
感覺超難過
也很無奈
如果可以早點認識妳
不知道有多好!!
知道嗎~
我多希望我下學期的表演
妳可以是觀眾
在台下看我表演
就像上次一樣
在我表演後
給我鼓勵
給我擁抱
讓我覺得我努力是直得的
妳離開了
妳在那新的學校
可以遇到像我這樣的好人嘛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最好的
不然妳心情不好有誰可以安慰妳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很開心
一直很快樂
雖然妳的離開真的讓我很捨不得.......

台長: 呆.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