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7:38:13|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家店 莊大衛-米蘭店



已經做惹好久!   差2天候天揪滿一年惹ˊˋ!



結果哩!   學是學很多!   成長很多!  董事很多!


但是呢!   上一年的暑假!   什麼都不懂! 


認真的學習!  任由大家的儼格教導!  只能任命的學習!



重點是!   都快要一年惹!  學的東西!  可以說是一半惹!



結果現在經理 設計師  要求大家重頭在考試!  



護髮的產品  全部的產品!  全部在抄  在重考  重背! 


那種感覺多類多悶押ˊˋ  每天都要背   都要考! 


考不過揪罰超!  上班都要累死惹!  還要在抄東西! 


隔天揪要馬上交ˊˋ   真的很累!


有一次抄到睡著  當弟弟問我幹麻那麼累  抄到睡著實!  我很想哭!


覺得  真的路程好辛苦!  我真的好難敖下去!


我跟弟弟說  我好想不做!  我真的好累  壓力好大!


那時真的很想大哭!  有人能那種感覺嘛!


家人都不懂!  不會體諒我累!  媽媽也不會體諒!


每次叫他載我上班時!  都罵我!  真的很難受!



現在產品要重頭背  重頭考!  真的很煩


結果 連夾離子  上藥水  染髮  都要重考!


沒過揪是刷下來重頭開始!  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說我們退步惹!  那他們董!  再現在跟考試根本沒一致!


覺得每個老師標準要的都不一樣!  該怎麼辦!



我們該怎麼學  !   現在又說我們退步! 感覺真的不是滋味!


不懂  到底要怎麼學下去!  只隻到壓力越來越大!



又要三年級惹!  壓力更大惹吧!  ˊˋ



真的很懊惱!   真的很痛苦!  壓力真的好大!



每天起床!  都不想上班!  只想請假!


因為來到店裡揪是煩  揪是壓力!  揪是考試!


也許這些都是考驗我們的耐力!  但我好怕我稱不下去!


一關一關的考   一關一關的接下去!  我能稱完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ˊˋ   


縣在的感受不知怎麼說惹!   只希望能稱揪稱!


能敖揪敖!  能考過揪拼命考過!


美髮  真的很難敖!   真的很辛苦ˊˋ
 

我真的好累.......   ˊˋ



 

台長: ܤ 梅子* ☺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不美麗 ☺ |
此分類下一篇:ܤ 阿ˋ 雜 >.< ܤ
此分類上一篇:☺  幹  ☺

欣欣:]
    唉[!]
    看看你,在這家店壓力變這麼大.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琤下去齁,你都快有病了拉
    真是的真是的!
    幹麻都考過的東西還要在叫你們考 
    抄什麼又不是在上學!
    是怎樣
    都不體諒一下你們上班那麼累 
    還要這樣對你們
 
    真的是很不體諒你們耶
    ˊ ˋ 
    加油!
   
    
2008-07-07 23: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