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1:53:57|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迎春會 兩天一夜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一大早 很早揪起床弄一弄!
第一次喝春酒! 很特別春酒!

兩天一夜耶!



第一天 一大早大家都很嗨! 有人是沒稅的!
因為去夜唱到早上! 真是神經病!


到惹車上大家在看花田一路!
一直笑! 笑到有人被嚇醒!
音未 那個聲音真的是恐怖的笑聲!


哈!



第一天行程沒有什麼! 到惹中午 到惹晶圓度假春!

哈! 超票亮! 大家揪衝去房間 趕快準備晚上的春酒晚會!

哈! 我出的超不依樣! 第一 次那麼特別的春酒!

哈哈!


上面龐克碼甲 下面粉紅砰砰群! 下面吊帶襪!

哈! 超不依樣的!

春酒石晚上一直喊一直努力的喊炒作的話數!
哈! 很奇怪的晚會吧!
喝! 哈! 助理頒獎石! 上台超緊張!
雖然不是前三名 但有上台領獎金!


第一名是 我們店裡的人! 他開始分享到一半時!
他哭惹! 大家都哭惹! 因為很感動!

屋.... 害我躲再後面一職不敢哭! 因為是化煙勳莊! 怕便黑鬼!

喝! 總之很咳! 到惹最經典的揪是大動跳惹起來!

大家不管會不會跳的人! 都被帶動的團體帶到很嗨!
嗨到爆! 哈! 一直跳! 跳的很累!



連我那麼保守的人怕丟臉的人 都跳惹起來!
揪知道帶動的人多利害惹!
哈!


很開心! 野認識惹一個很奇怪的DV店的助理!

他很愛ㄉ一ㄤ人!  蛋總之他揪是在虧咩!

一次認識惹我們店的三個人!

真搞不懂!  他到底想追誰!  因為  他很奇怪!

漫智障的一個人!   


第二天  到惹九族!  很多東西都沒有玩!

因為覺得我的心臟開始有點不行惹!

我也不知怎麼惹!  揪沒做!



到惹最後有點小悶!  自己知道揪好ˊˋ!



蛋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再店裡呆到可以喝春酒!

哈!   


希望明年我也能喝到春酒!  哈!





好累呀!   不想打惹!  哈!



在空中纜車的景觀


腿都軟惹!  哈!
九族最新的設施! 好玩



九族最新的設施! 好玩

台長: ܤ 梅子* ☺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樂趣 ☺ |
此分類下一篇:☺  累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惹   ☺

♥ 本姑娘
靠,大摳梅 /
你果然國小沒畢業 *
裡面有100個字 有 80個字是錯誤的,
你該反省了 ))
不會美女郭教你,哈哈
2008-03-27 08:0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