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3:38:35|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開水之戀---女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我注意到那個不愛喝白開水的男生…起初~~~我很不以為然…整天喝那些飲料有什麼好處?
不過…我卻很想改變他的習慣~~~因為我發現我對他已經有了好感…
因為他我改變了我的生活~~~

還記得那天…我拿了一瓶水想給他喝~~順便對他說喝水有益健康
沒想到他卻…

喂~~喝水啦!不要喝那些飲料,對你沒有好處!!

他卻回答:
哼~~要妳管~~水那麼難喝…一點味道都沒有~~~> <

我知道我沒了笑容…只好獨自走開…我仍期待著還有機會和他說話…

到了禮拜四~~~有體育課~~~我最討厭上體育課了,因為會流汗而且會很口渴…
不過…這也是我的機會~~~這樣我就有理由借他的水喝了!!^^
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美好…

你可不可以讓我喝一下水~~我忘了帶水下來…拜託啦
幹嘛~~我才不要,那樣很噁心~~~而且妳是女的耶~~不會跟女同學借喔~~> <
因…為…
什麼啊?反正我就是不給妳喝啦!

他把剩下的水喝的一滴不剩…> <
氣死我啦~~一點都不懂我的心!!

幸運女神或許醒來了吧~~
一天…他竟然向我要水喝

嗯?!給你~~很渴吧!我這有一罐水~~拿去喝吧!^^
ㄜ…妳?喔~~謝謝~~
不會~~^^

淺淺短短的對話…卻透露出我對他滿滿的愛意,他知道嗎?
我想他知道!!他一定知道!!
因為…

他的桌上~~~改放白開水了~~~而不是甜死人的立頓奶茶!^^
我的愛因為白開水也因為你而存在~~~
你是否也是呢?^^

寫到這裡,我想給它一個結局~~~
我喜歡他,他也一定喜歡我
我們兩個會在一起
一起想著之前的那些幼稚往事~~~
會一起喝著白開水~~~聊些淡淡甜甜的回憶…
我們之間就像白開水一般…
平凡卻又不簡單

白開水淡淡
我們平凡
相愛簡單
你我彼此喜歡…

你們喜歡這個結局嗎?
寺哥很喜歡^^




台長: 寺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黑開水
我不喜歡
2007-05-02 21:14:22
版主回應
好樣的黑開水......
你是豬~~~~~~~!
2007-05-02 21:37: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