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9:51:0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愛誰
就像在玩黑白ㄘㄟˋ
完全靠感覺……
只是當時的初戀總換來一場心碎

人們總記得初戀
因為它最美也最可貴
存有些兩小無猜的曖昧
更有種單純的回味

妳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的寶貝
哪怕相隔遙遠
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會變!

幾個月的相處時間
還是不能了解妳多一點
是我不夠細心
還是妳太過神秘
我要努力去探究這個謎
讓我倆之間完全沒有距離而越來越近

兩個人的真心維繫
不用承諾的天荒地老就能很可靠……
我們的未來~~~並非遙不可及
卻可以很近……


初戀粉色系(比雅久機車廣告曲)
作詞:彈頭 作曲:宇豪

(宇豪)鐘聲敲醒萌芽的愛情 微風透露春來的訊息
我成天躲在被窩 幻想和妳手牽手

(彈頭)天空不禁飄起了小雨 校門口沒有人來接妳
如果妳允許能否讓我 幫妳撐傘陪妳走

(張傑)彩虹射穿太陽雨(射穿太陽雨)
像愛情穿梭四季(穿梭了四季)
藍天趕走了烏雲 教室裡偷吻了妳

(合唱)初戀的粉色系 臉頰旁的唇蜜
透露愛情來臨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妳的陷阱 抽鑰匙希望能夠載到妳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沒有雲好天氣 像戀愛的心情
騎我的BUBU載著妳 搭乘甜蜜

(宇豪)低腰褲搭上淡藍眼影 訓導主任都被妳吸引
沒痊癒的草莓印 躲在圍巾裡喘息

(彈頭)掛在班牌上的棒球帽 是下課想約妳的暗號
手機沒訊號也能收到 放學一起吃漢堡

(張傑) 彩虹射穿太陽雨(射穿太陽雨)
像愛情穿梭四季(穿梭了四季)
藍天趕走了烏雲 教室裡偷吻了妳

(合唱) 初戀的粉色系 臉頰旁的唇蜜
透露愛情來臨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妳的陷阱 抽鑰匙希望能夠載到妳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沒有雲好天氣 像戀愛的心情
騎我的BUBU載著妳 搭乘甜蜜
騎我的BUBU和妳 一路搭乘甜蜜



台長: 寺哥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