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5:12:5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啥一直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下雨ㄚ~~~~爛天氣....
害我們的劍湖山之旅泡湯ㄌ.....
因為我小阿姨她們不喜歡下雨或天氣冷出去玩...
所以她們就要改日子ㄌ.....也不知到要改到哪時...因為都沒說
唉........本來很期待的說......現在變失望ㄌ...


我有兩天沒回家ㄌ....因為前幾天和家人吵架就很生氣的用...
拳頭打波璃就衝出去ㄌ...
這幾天當然是在我小阿姨家住ㄌ.....
至於吵架的原因是秘密ㄌ.....因為很複雜...
不想再提ㄌ....就讓她它過去ㄅ....
為什麼我都已經那麼大ㄌ...要怎樣一直的逼我管我ㄋ
想不透大人在想些什麼....



最近都日子過的真奇怪...ㄏㄏㄏ
早上睡覺~~下午上網咖~~晚上就和小阿姨她們去上班.....

台長: 呆潘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