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1:40:23|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夢影集 - 神鬼時刻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夢影集

這是一個全新的單元
並不是在AXN 或是 緯來育樂 撥出

正確念法是

新 夢影 集


直接進入 我們精采的故事巴...


------------------神鬼時刻點 | -------------------

時間 : 2008....05....28....02:00
地點 : 廢棄地下倉庫

灰色 : 鐵製置物架
黃色 : 黃探員
粉色 : 粉味探員
棕色 : 木製方形櫃附加輪子
02:49 am

(黃 將自己的手用手銬 靠在木櫃上)

黃: clean !
粉: clean !

(探員緩緩移動 似乎想用木櫃當掩護前進) (綠線)

粉: 為什麼你要把手銬在櫃上?
黃: 噓!!! (張望)

黃: 這樣才不會推太大力 推出去 露出馬腳
粉: 不愧是Mr.黃

黃: 停! 等等 太安靜了
粉: 沒有任何蹤跡 Sir

粉: 等等!! 那是什麼!? Sir 是 那是藍冥!! 出現了
黃: 在哪? 看到了 小心點 別被發現!!


(藍色 : 藍冥 身分職業不明 唯一情報是夢裡目前出現的壞人 也是這次探員調查的主要對象 至於其他資料尚未明瞭 不知為何從中間冒出 似乎是有一個小玻璃窗進入)

(綠色 : "我" 整個場景 "我" 都在現場 "我"顧名思義就是 我 整個夢以可透視全景的角度 有時卻會被鐵架遮蔽 身分 : 帶著超廣角相機的自由記者 不知為何在場目睹)

(紅xx : 事件發生位置)







從 堆滿東西的架上
突然

探員與藍冥 對到眼了
藍冥 加速準備逃跑


黃 : 追! 3:14am
各路人馬 開始追逐

藍冥 在第一個岔口轉彎 突然看到 粉味

粉味 : 不准跑

藍冥 快速轉離逃到另一個製物鐵架後

粉味 見狀 於是就預計在下一個轉彎處終點埋伏

(沒錯 "我" 的 視眼 就這樣直接穿過 鐵架 停在最後的鐵架旁)

"我" : 耶 黃sir呢?

(沒錯 視角拉回 木櫃旁 因為之前的手銬解不開 ... (這時候我一直笑)

(視角快速拉回 前方)




粉味 跑著 想到轉彎處 埋伏 心理盤算著

"我" 獨白 : 等等!? 不對!! 藍冥 怎麼已經在那裡了


"我" 獨白 : 那是什麼!? 視線突然模糊 看不清楚藍冥拿著什麼 眼前半透視的鐵架也突然變成實體遮住視線


(聲音傳來...)

粉味 : 等等 不 不要 !!



突然 濺血


視角快速拉至

黃探員 黃探員一臉 驚恐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 手卻還是解不開手銬...

視角快速拉回

"我" 嚇的發抖 3:18 am




!!驚醒!!

---------------神鬼驚爆點 | 待續 -------------------



沒錯 我嚇醒了

聽說如果真的有人

在你面前被殺
真的會嚇到雙腿無力耶

難怪我會嚇醒

話說我圖片很簡陋 只是方便你們去知道方位
不過 夢境裡面的 東西很真實 而且色澤鮮豔

名子是我加的方便大家
因為夢中一開始並沒有角色介紹 = =

台長: Edco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希望這節目可以做滿一季
2008-07-23 22:53:05
版主回應
我本來很想的
但是考試太多太忙了
感覺重看很白痴
乾脆msn我 跟你說好了^^"
2008-08-02 19: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