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29: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總是說我

太在乎小細節

在乎口氣
在乎用字
在乎有的
在乎沒的
在乎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當然我並不這麼覺得

但是我覺得
有些人太不在乎
不在乎到連別人的感受也不在乎

出了事情
沒有對不起 裝傻帶過
鬧了僵局
沒有對不起 裝傻帶過

若是對方好心原諒自己
當作是賺到
若是對方不原諒自己
也告訴自己 Time is the best cure

oh 是喔是喔

這些人就是這樣生活過來


當然我覺得
也許我真的在乎很多小地方
但是大地方 有時也是不容冒犯的

我想真的不是我太在乎
而是有些人太不在乎
這些人的不在乎是一種
自以為對生活的觀點
但是我保證
這些人

會在未來第一個被除名

因為總是會冒犯到別人
就算冒犯了
連基本的尊重或是道歉
都做不到

這樣

就是

L‧O‧S‧E‧R

台長: Edco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