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3:46: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 & 變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終於要打靶了
好期待
尤其是在聽到 拉拉
打靶打到鎖骨之後


終於
換我們打靶了
老實說

在練習時候
我就一直問
要怎麼打
大家都不會
不過大家都說 上去之後就會了
真的

上去之後就會了

不過
實彈射擊的時候
後座力真的頗痛的
不過很刺激

也不知道打到沒
反正就6顆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然後可愛的點名

我只能說
那個 阿兵哥
害羞的樣子好好笑喔

我們班真的很HIGH

最後終於被我拍到 跳躍照片
不過 我才發現不好看
哈哈哈哈

打靶很有趣

結果

放學後

我陪 ㄍㄚ ㄏㄨㄟˋ去 西門町
哈哈

車上就很有趣了
只是付錢不有趣

後來就開始
找衣服

老實說我不是這組的
不過我覺得找衣服很有趣
超好笑的
其實我很認真
不是一直在鬧

我真的很認真


火焰裝
還有
紫色亮片奶罩
還有
瑪丹娜

只是你們不喜歡
埃ˊˋ

我還自己換上了
哈哈哈

我也有請人拍了幾張
之後有空在放上來

我還幫裸體小姐穿衣服
她身材好好

喔喔
我後來還偷換賽車裝
哈哈哈

整個很有趣

不過換裝的人真的很辛苦
她們超犧牲的

台長: Ed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