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03: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湊三對約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翁家.劉敏.寶貝.彈頭.白框一起出ㄑ玩
而且我還是偷偷跑出ㄑㄉ- -
本來說好要ㄑ淡水..
但是後來是ㄑ西門町玩..
而且還多一個人..好像是5班ㄉㄅ?!
ㄏㄏ..
剛開始大家都不說話..都男生跟男生走.女生跟女生走= =
超尷尬ㄉ..- -+而且我和寶貝明明是xxx 為啥也要分開走啊?!
超瞎ㄉ..好像都不認識一樣= =
可能是第一次約出來ㄅ?!
但是後來我們就去看電影------鬼迷藏
白框還說想看"快樂腳"..快笑死ㄌ..
因為那ㄍ售票小姐說買雙人餐比較便宜...所以我ㄇ就我和寶貝一起.翁家和白框一起.劉敏和彈頭一起.那ㄍ5班ㄉ自己一ㄍ人(好可憐)
我ㄇ就近ㄑ分配位置..我ㄇ是做第5排
因為我ㄇ要湊合翁家和白框(翁家很願意)與彈頭和劉敏(彈頭很願意.劉敏不想)所以我和寶貝就故意較ㄊㄇ兩對一起座..
它ㄇ坳ㄌ很久才答應= =
我ㄇ就開始看ㄌ阿..我當然和我ㄉ小寶貝一起座
我還把頭靠在ㄊ身上..ㄏㄏ超爽ㄉ..ㄏㄏ
但翁家很峱..我和寶貝一直叫他把握機會趁機靠在白框身上..
彈ㄊ一直不敢= =快泣死ㄌ= =
而且電影好男看= =都難不懂= =
看完時..大家都蠻後悔ㄉ..找知道看奪魂鋸ㄌ= =
因為電影ㄉ關西...
我ㄇ之間氣氛有比腳好ㄌ..沒有向剛剛那ㄇ僵- -
後來我ㄇ就陪寶欸ㄊㄇ去買海報..
然後就去遊樂場玩
我們玩ㄌ夾娃娃(我都沒夾道= =).投籃機...
寶貝超強ㄉ..一直投進
哈哈..
而且男生ㄇ還抓好多娃娃給我ㄇ(其實都是我ㄉ寶貝抓ㄉ= =)
寶貝超強ㄉ..一直抓到...他送我一隻墊手ㄉ小豬
(還幫彈頭和白框抓  送給翁家和劉敏).還有意ㄍ好大ㄉ草莓抱枕
超可愛ㄉ...我愛你..寶貝
我ㄇ再那裡玩ㄌ很久..後來就ㄑ肯德基吃東西
只有男生吃..我ㄇ都沒點(因為不餓)
它ㄇ點什ㄇ法國捲ㄉ..超怪ㄉ..
白框還和翁家借錢..翁家當然界ㄊ拉..ㄏㄏ
我ㄇ再那邊混一下就走ㄌ..
我ㄇ一起座捷運回景美..因為劉敏要ㄑ教會..所已就先走ㄌ..
我ㄇ還一直較彈頭和ㄊ再見..ㄏㄏ
後來因為寶貝他ㄇ要ㄑ打球所以也走ㄌ...
剩我和翁家..我ㄇ就回家ㄌ....




回家後上即時..翁家說ㄊ很後悔看電影十枚靠白框= =
瘦不了她= =
而且我和翁家都絕ㄉ劉敏和彈頭有可能會在一起..=ˇ=
哈哈..

ㄏㄏ..超開心ㄉ><
我愛你..寶貝暟..




台長: 我不是難民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