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54:39|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13歲的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冰雨燕 : [155] 公分 個子嬌小 人緣不錯 異性緣佳 綽號叫[雁]

楊戀君 : [162] 公分 異性緣和友情並不太佳 和[榆]愛上同一個人 綽號叫[君]

幻庭榆 : [165] 公分 交過無數的男生 以找到真愛為目標 綽號叫[榆]

邪月志 : [172] 公分 全校女生的最愛 壞學生 異性緣超好 綽好叫[志]
----------------------------------------------------------------
新的學期開始了,到一個陌生的班級,有段莫名其妙的感覺
燕.君.榆聚集在一起開始聊天

燕:[到了新的班級,對大家都好陌生喔]邊說邊掃射同學們的臉孔

君:[當然呀,若不陌生,怎可以找到,好男人呀!]說完,大家回到位子上坐好

聽完一堆訓話的話,大家終於鬆口氣,一想到等等又要去上室外課

君:[吼~~~等等又要上課,真煩啦!]邊走邊說

榆:[妳就別再唸了,是嫌主任唸不夠嗎?]不耐煩的說

君:[好咩,大姐頭,我不說就是了,我們趕快回教室準備一下繼續上課吧!]說完此話,跑得比後面兩個烏龜還快

---教室---
燕:[呃...君.榆妳們可以等我一下嗎?我要去洗一下手]用著水汪汪的眼睛誠懇看著她們

榆:[好吧!我們等妳]

在洗手台看見一位陌生的男生,並不太理他繼續洗手

突然...啊~~~~聽到燕的叫聲榆和君立刻衝出來

榆.君:[妳怎了呀?發生什麼事情呀!?]眼神疑惑著看著他們

燕:[看我的衣服和他的就知道了!!]說完,兩個脫窗才知道事情

榆:[你怎可以潑水把燕的衣服潑溼呢!?]生氣語氣,盯著眼前這個犯人

此時,那位男生不理會榆,場面變成一堆烏鴉飛過去

燕:[呃..沒關係啦!!反正我有潑他水就算扯平吧]為了化解尷尬的場面才說這句

兩個人互看對方,並有相同的意見,走向洗手台並...啊~~尖叫聲並不是當事人而十旁邊的燕

燕:[妳們怎可以潑他水呢?]疑惑看著她們

君:[他潑妳,我們潑他算扯平]說完並和榆拉著發愣的燕離開現場
---------------------------------------------------------------------
上完上午的課,回到教室準備吃午餐,又有事情發生

燕.君.榆:[什麼!要去童軍露影當個童子軍!?]三個人我看妳.妳看我疑惑著看來看去

燕:[耶~~妳們要不要參加呀!?我一定要去的啦~]興奮說道,並原地跳著舞

君:[我....也.....會去啦~~]並和燕手牽手跳著舞

榆:[妳們兩個,別傻白癡啦!我會去的,若不去,不知道妳們兩個迷糊蛋又會做什麼蠢事]換榆敲著兩個人的頭

燕:[那我們就這們說定摟~~到時不去是烏龜唷!]邊跳邊說

此時,那位鬧事者出現了,兩個人搶先燕的前面,去問他

君:[欸,錄影你去不去]他抬頭,看著君和榆回答

志:[天機不可洩漏,到時候就知道了]冷冷說完就走掉

燕搖著兩個已經失神的朋友

燕:[唷呼~妳們怎麼了~回魂唷!!]跳著並一直揮著手

這兩個已經被眼前高大的男生,嚇傻了

君:[他說,天機不可洩漏]並打著燕的頭,不要命的快速跑走
---錄影當天---
同學們抱著熱轟轟的心態,詢問著大家要怎度過三天兩夜

燕:[君.榆妳們要怎度過呢?]

君:[天機不可洩漏]

榆:[到時候再說]

熱轟轟的情景,出現志

女同學們都把行李,全丟給他,並快速跳上交通車

燕:[君.榆他好可憐喔,要不要幫他拿呢?]擔心的詢問朋友

君:[好吧,舉手之勞]

榆:[那燕我拿妳的行李,妳幫他拿吧]心裡暗爽中

燕:[嗯!]快速幫他拿,此時剛好兩手觸碰到,兩個人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榆:[快走吧,交通車快開了]催趕著剩沒幾隻小貓

君:[衝呀]又是搶第一

---車上---
出現一位看起來親近的教官,好色的女同學便開始搭訕了

臉色難堪的教官 收起微笑的臉,換上嚴肅的臉龐

教官:[馬上給我坐好,這三天不是玩耍,大家最好給我記住這點]

同學們便開始抱怨說;[早知道就不要來了,看來這三天不太好過!]

燕.君.榆開始發起呆,開始被同學們捉弄,卻不理會

燕:[哇...好美呀!]指著窗外的風景,讓好友們看看難得的景象,但持續不久,三個人又投向周公去下棋了

直到.........................目的地

台長: ☆〃愛睏≠雁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3歲戀情 第2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