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7:54:0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點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菈菈菈-*

暮光之城把我迷倒了> /// <

 

目前在看小說,

第二集囉~

現在正在看新月=)

超好看= ˇ =

 

哈哈ˋ

還沒看過的朋友快快快!

然後我悶在一起聊:)

 

 

 

 

剛從台中回來XD

昨天在台北@@

兩天就都看到我兩個阿嬤了=)

真的超久不見> " <

因為我悶家每次要回去的時候,

我週六要上課就沒辦法去ˊˋ

 

 

 

 

噢噢ˊˋ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3 =

上課一個禮拜,

再放兩天。

槓麻不乾脆一點哪?

這樣把假期分兩邊!?

感覺假都快放完了。

 

 

 

然後,

下禮拜六要去創世。

然後下下禮拜一要補考了ˊˋ

好煩噢= 3 =

 

 

 

 

麻芽~~

牙齒好痛ˊ 3 ˋ

[[敏感牙-*

不時就痛一下,

遲早逼瘋我!

 

 

 

台長: ξ小漾°﹑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在。[[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春暉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