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0:08:11|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寂寞×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洗澡的時候,

腦袋想著[淚滴]的歌詞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裡突然浮出一段歌詞,

一個旋律在腦中播放。

 

我趕緊衝出浴室,

把歌詞寫完整。

 

怕自己忘記旋律,

還趕快錄音= //ˇ// =

 

然後就把歌詞寫完,

雖然不是很完整,

畢竟是臨時的靈感XD

 

那個旋律之後的音,

我也照著自己的感覺把它錄下來了。

 

多唱幾次就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我在想是不是再無形中

就把一些流行歌給加進去了?

 

歌詞在下面,

只是照著感覺寫的,

所以不是很專業XD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剌= ˇ =

 

 

 

你說為我天空畫下彩虹,

我說我怎沒看見過?

 

你說虧欠我的太多,

我說你從沒認真過。

 

風中,搖曳的花朵

無限的承諾,

你說的自由好像只是隨便說說。

 

雨中,眼裡的朦朧

剎那的感動,

我說的寂寞好像隨時陪伴左右。

 

孤單的時候沒有人能夠陪伴,

難過的時候沒有人能夠相伴。

 

你說的自由好似從不存在,

我說的寂寞好似惡魔交纏。

 

我們的結局只能劃下句點,

我們的記憶只能化成雨點。

 

你說的自由好像只是隨便說說,

我說的寂寞好像隨時陪伴左右。

 

我們的結局只能劃下句點,

我們的記憶只能化成雨點。

 

 

 噢噢ˋ

有人想聽淚滴咩?

給大家分享XD

 

http://www.wretch.cc/video/linchin78&func=single&vid=5958441&o=time_d&p=2

 

我個人超喜歡ˇ

[[推推-*

 

台長: ξ小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大搞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的冬天- ﹡

銀之空
先推ˇˇ

歌詞寫的很好欸~厲害 =]

等等來聽聽 XDDDD
2009-12-19 21:55:06
版主回應
囍-*
謝謝你的讚美= )
那個旋律我真的很想放上來噎!!
不過我現在這隻手機是二手的,
沒有傳輸線= 3 =

嘿嘿ˋ
那個網址的創作是[淚滴]噢ˋ
是我認識的人寫的詞,
我覺得很喜歡ˋ
所以放上來讓人點閱XD
2009-12-20 17: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